一袋过期零食

如果你喜欢我的创作请给我反馈!这对我很重要!

【祁炀】查岗



       小队长最近很忙,电竞行业还不太被社会所接受,祁醉这几天有事外出又不在基地,所以小队长既操心着这边的青训生,又操心这自己这边的训练,一时间,就忘了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然而好巧不巧,就当今天于炀又在为节省时间而准备放弃午饭的时候,祁醉“查岗”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喂~小哥哥~”

     “今天有好好吃饭吗~”


       于炀心虚,随便应了两声把祁醉糊弄过去了,便开始了今天无休止的练习


       然而老话说的好“一顿不吃饿得慌”更何况小队长平时的作息和午饭也极其不规律,便开始胃疼,后来实在不能忍便向贺小旭请了假回寝室窝着


       “啧……”于炀冒着冷汗在自己的抽屉里翻找胃药,翻来覆去的找不到,索性不找了捂着肚子缩在床上


       于是当我们祁神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小队长捂着肚子缩在床上睡着了,额头上还有几滴冷汗,一旁的抽屉被翻的乱七八糟,不知道的还以为于炀的宿舍进贼了


       祁醉叹了口气,不想也知道人是又胃疼了,自己定的规则小队长是一点都没做到,把床上的人抱好横躺在床上,于炀的睡眠很浅,被这轻轻的几下动作就弄醒了


     “唔……队长?”于炀见状便要起身


     “嗯,先别起来,胃还疼不疼?”


     “不…不疼”于炀见到祁醉害羞是正常反应,但今天不一样,还带有几分不安在里面


       “先喝点粥”老畜生今天出奇的温柔,于炀将信将疑接过了祁醉递过来的粥


        祁醉轻飘飘的说道

      “我说的话你是一点都没听进去~”


       “不乖的孩子晚上是需要接受惩罚的~”







第二天的老畜生:我要怎么给花落描述一下小队长昨天晚上有多可爱~

       

      


评论(8)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