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过期零食

如果你喜欢我的创作请给我反馈!这对我很重要!

佩帕【小骗子发烧了?】

佩帕 发烧梗




      “38度……啧,真麻烦”人儿放下手中的温度计甩了甩,又揉了揉自己的一头银发埋在被子里不想动弹




       “帕洛斯,帕洛斯!”熟悉的声音从楼梯口传来,“大型犬”进门首先看到的就是把自己缩成一团裹在被子里的帕洛斯,伸手戳了戳“干嘛把自己裹成这样”“蠢狗别闹…”生病了的帕洛斯鼻音很重,听起来还有点软软的




        “生病了?”佩利好不容易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伸手碰了碰人的额头,嗯,烫的可怕,佩利在自家翻翻找找,终于翻着两盒没过期的退烧药




         “乖,把药吃了好不好”佩利拿着药盒站在“团子”跟前,“不吃不吃!”发烧的帕洛斯好像还有点撒娇似小孩闹脾气一样推开佩利“听话,吃药”“我都说了我不吃……唔!”接踵而来的是大狗狗温热的一个吻,还有……渡过来的药。不过好像也不苦了,帕洛斯暗戳戳的想道“蠢狗……谁教你的,不怕传染吗!”佩利漏出虎牙像平常一样笑了笑“老大教我的还挺好用”小声嘀咕了两句。





      吃过药的帕洛斯烧退了不少,但满面潮红和摸起来烫手的感觉依然是没退多少,佩利坐在帕洛斯旁边看着人因病而的红扑扑脸,小心翼翼的缩在被子里喝着姜茶,又因为鼻子阻塞扑扑的呼着热气,自己意识到了点什么转头去阳台“凉快凉快”生病的小骗子又很黏人,扑踏扑踏就跟着人去了阳台,结果被包成一个圈从阳台扛了回来……

        









        其实晚上趁人退烧还是做了白天没做的事……


      “帕洛斯,你什么时候才能再发烧啊?”小骗子发烧也太软了吧!

      “蠢狗……”扶着腰锤了人一拳


评论(2)

热度(41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