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过期零食

如果你喜欢我的创作请给我反馈!这对我很重要!

【朝俞】说好的一辈子(下)ooc假车警告!

朝俞   说好的一辈子(下)ooc警告√假车!


     “你TM发什么疯……”谢俞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他想让自己冷静,可尝试了半天,脑海中只是浮现几分钟前自己看到的那“一片狼藉”于是乎越想越难受便怼了一拳上去。



        贺朝在看到自家小朋友有些不对劲之后努力回想自己喝断片之后发生的事情,自己好像是被秘书送到酒店的?完了完了,秘书还喜欢自己!小朋友肯定生气了……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小朋友?你生气了?”谢俞的脸色还沉着,但火气在贺朝刚刚低头反思的时候就消了大半,他相信贺朝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


        “小朋友?谢俞不语“俞哥~”“宝宝~”“艹,贺朝你骚不骚!”此时的贺朝突然笑了


         小朋友吃醋也太可爱了吧!!!




         想♂……


          “小朋友这么不相信我吗?”贺朝眨眨眼睛故作无辜,谢俞很嫌弃的撇了他一眼“贺总裁最近忙的‘不可开交’啊?”故意在“不可开交”上压重语气“啊,我那不是为了工作嘛~”“不过小朋友好像不是很信任我~”“不信任我可是有惩罚的~”




         谢俞刚想着开口就被贺朝俯身压制,随即而来的还有一个宣示主权又绵软深沉的吻,以及小朋友半软的身子,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西楼大佬的“唔嗯”声……




       “小朋友别忘啦~夜还很长~”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