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过期零食

如果你喜欢我的创作请给我反馈!这对我很重要!

(祁炀)帝国狼犬吃醋啦 ooc警告

祁炀   帝国狼犬吃醋啦

      最近祁花的CP上了热搜,两位队长的热度也是一直不减……


      卜那那吃着泡面刷着微博,突然“噗嗤”一声差点把泡面喷出来


      “祁花是真的!!!”


      “祁醉×花落”

      “……”

       


       类似于 这样的题目几乎都上了热搜,而且热度只增不减,原因只是因为前几天的友谊赛上因为现场太过于吵闹不得不使祁醉凑近对花落说话,但就是这不经意的一个举动被有“火眼金睛”的CP粉抓拍,高糊的照片不禁让两人的动作看上去更加亲昵……


        卜那那戳了戳旁边正研究青训生名单的小队长

     

     “小队长最近看微博了吗?祁……”

        

     “吃完抓紧时间训练”

        


       只有这么一句语气冷淡的话,想必是看过了的,老畜生好自为之吧。卜那那心里想着一边嗦了嗦了自己的泡面一边给祁醉发着消息


           “我劝你最好去哄哄小队长”


           “?”


          “***祁醉你个老畜生没看热搜?”


           “没”


          祁醉不解,聊着聊着就打开了微博,越看脸色越差,合着现在的CP粉开始乱撮合了?小哥哥肯定吃醋了,便马不停蹄的往于炀的宿舍跑过去


         于炀这时候正坐在床上揉着自己的一头金毛,烟是没完没了的抽,反复想着队长要是真的喜欢上花落怎么办,直到祁醉进来,也浑然不知。


         “小哥哥~”


         “小队长~”


         “小哥哥吃醋啦~”


         本低着头的于炀猛的抬起来“队长是不是……不喜欢我了”祁醉听了这话心猛地一缩,将人儿圈在自己怀里“小哥哥为什么这么想?”“热……热搜”本亮起光的眸子又黯了黯“那天太吵,我在跟花落说话”于炀不解的抬起头,换来的是祁醉安慰似的一个吻,本就脸皮薄的小队长脸色被这一个吻脸上不禁添了几分红润“现在相不相信我啦~”“嗯……”


          “那小哥哥介不介意,我给你做个前列腺按摩~安慰一下你~”


评论(8)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